很多人聽到傳直銷,嚇到拔腿就跑!

因為大家常聽到傳直銷的負面新聞!

因為很多傳直銷都為了達到某資格或某業績!

就自已買一堆產品,保住了資格卻保不住自已口袋的錢!

最後就是走向破產!

 

其實傳直銷應該是很良好的事業!

直銷產品不用經過大盤商、中盤商,東西直接到你手上!要很便宜才對!

用便宜的價格來買到優質的東西!超讚的理念!

 

所以只要自已想法正確,傳直銷是一個很好的事業!

而我為什麼要做傳直銷?不當一般上班族?

因為當一般上班族,沒有突破點,就算你再努力也是領死薪水而以!

我只有高職夜校的學歴!電腦也只會玩online遊戲而以!

所以只能做些勞力的工作!

我曾經一整個月都在加班!有時加到半夜2~3點,隔天8點照常上班!

那個月只休二天假日,我領多少錢?

才6萬元!

值得嗎?用命和健康來換錢!

讓你賺到了~你都不一定花的到!

後來想通了,先兼職做網賺,做傳直銷!

後來我在傳直銷賺的錢都超過我正職薪水了!

我就辭職了!

 

現在我每天都很自由!不用一早起床衝去上班!

不用每天加班,就為了多賺幾萬元!

 

我可以!你一定也可以!

點以下連結來了解,最沒壓力的兼職!
艾多美團隊-艾多美獎金制度-艾多美產品!使用日常保養品就能創業讓我們一起賺錢!

對艾多美產品有興趣的也能加入會員來給他平價消費,創造額外收入!
ps.加入會員是不用錢的哦,但要買份50元的申請書,有附產品目錄!!

 

聯絡我
line:your001
wechat:your0001
skype:qkebn555
email:qkebn555@gmail.com
或直接加我好友!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~生活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