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十年前我就一直覺得,一個月領3萬多元,這樣的死薪水要存多久才能買房子?買車子?

我要工作到幾歲我才能退休啊?

小孩養大了,靠他養?

我是個很實際的人,也想的很遠!

如果這麼下去,可能要工作到70歲!(有小孩會養..可能工作到60歲就能退休了..)

 

這就是你未來的生活規劃嗎?

你不想翻身嗎?

想改變未來生活品質,從現在做起!

跟著我們團隊一起打拚!創造美好的未來!

 

聯絡我

line:your001
wechat:your0001
skype:qkebn555
email:qkebn555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~生活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